-
动物实验显示多吃蔬菜可减轻动脉硬化
2006-06-17 / 107人点击 / 0条评论 收藏 分享 管理
多吃蔬菜有益健康又增加了一项新证据。美国研究人员最新的动物实验显示,多吃蔬菜可以显著减轻实验鼠的动脉硬化。 美国韦克福雷斯特大学研究人员在最新一期《营养学杂志》上报告说,他们在实验中通过特殊喂养方...
授权方式: 免费 运行平台: Win9X/Win2000/WinXP
-
pc2n
2006-06-13 / 56人点击 / 0条评论 收藏 分享 管理
pc2n
授权方式: 免费 运行平台: Win9X/Win2000/WinXP
-
神秘病毒印度洋国家间蔓延 上万人致残
2006-05-25 / 95人点击 / 0条评论 收藏 分享 管理
暂无
授权方式: 免费 运行平台: Win9X/Win2000/WinXP
-
中国人的智慧令人震惊
2006-05-25 / 282人点击 / 0条评论 收藏 分享 管理
暂无
授权方式: 免费 运行平台: Win9X/Win2000/WinXP
-
future search engine:AI (google)
2006-05-25 / 64人点击 / 0条评论 收藏 分享 管理
暂无
授权方式: 免费 运行平台: Win9X/Win2000/WinXP
-
leg8nd @seehaha
2006-05-18 / 48人点击 / 0条评论 收藏 分享 管理
暂无
授权方式: 免费 运行平台: Win9X/Win2000/WinXP
